学院动态

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


2024125日,博鱼官网下载2024年工作务虚会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1802会议室召开,学院20余位教学科研骨干济济一堂,共同谋划学院发展新格局。工作务虚会由学院院长门洪华教授和党委书记蔡三发教授共同主持,党委副书记宋波、副院长钟振明教授、院长助理吕蕊副教授分别主持了相关议题的讨论。

学院工作务虚会聚焦一流党建引领、提高办学质量、推动学科新布局、实现人才队伍建设新突破、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、实现本科教学突破、确保研究生工作持续进步、建立研究生英文课程体系、部署教学成果奖、完善教材体系建设、实现国际化全球布局、推动调研工作全面展开等12项重大议开展讨论,进行工作部署。

学院工作务虚会特别邀请上海团市委唐志宇副书记、同济大学国家现代化研究院副院长李舒教授、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鲁传颖研究员、同济大学发展规划部刘雨萌老师出席,并就相关议题做引导性发言。

学院工作务虚会经全天讨论,就2024年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梳理和全面部署,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。